关于展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展会 > 展会活动

孕婴童展会活动

一、“孩子的选择”优秀品牌颁奖盛典
  以引导行业发展,树立行业标杆为己任;屹立于行业制高点表彰先进,以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为己任;以提供行业交流为契机,始终致力于促进中国孕婴童用品行业稳步、高速、健康发展。“孩子的选择”优秀品牌颁奖盛典:孕婴童行业年度盛事,汇聚八方力量,从上中下游务实关注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表彰行业典范先锋,共同夯筑孕婴童行业未来发展基石。

二、“童星梦•T台秀”儿童模特大赛
  每个宝贝都有自己的特点,他们的可爱活泼经过专业摄影师的镜头,会表现的更加出众,更加清新可人。让我们一起捕捉孩子们的精彩瞬间。组委会将征集0-6个月、 3-5岁的漂亮女宝宝和男宝宝,他/她性格活泼可爱,爱美、爱表现、有表演天赋,我们将为宝宝量身打造时尚秀场。

三、绿色婴童,关爱未来
  联合社会福利机构,号召相关企业,向贫困地区儿童、福利院捐助婴童用品。提高社会对婴童健康成长的关注度。

四、双胞胎文化节
  双胞胎是一个特殊的人群,他们或她们都有着自我的魅力和迷人的风采,为展示双胞胎精神风貌和独有魅力,本届双胞胎文化节推出双胞胎评选活动。评选内容:最具人气奖、最佳才艺奖各一名。当选最佳者将被邀请参加现场活动并颁发相关奖项。

五、艺术专场才艺表演
  邀请拥有特长的孩子参与,如乐器、舞蹈、武术、绘画、书法等,进行才艺表演,并设置不同的奖项,奖励表现优秀的孩子,富有观赏性的同时具有很高的参与性。

六、COSPLAY寻宝大赛
  主办方将联合福州儿童节目单位举办COSPLAY互动体验活动,以儿童为主要参与者,提供COSPLAY相关道具和服装,鼓励参加者进行创意性COSPLAY。另外,主办方还将邀请小朋友们熟悉的儿童节目主持人到现场,为表现优秀的小朋友颁发奖品。   通过展前报名,组织针对消费者的寻宝活动,按大赛要求在展馆内找寻事先放置的“宝物”,通过寻宝图中的“宝物”,引导消费者深入到各企业展位。

相关联系方式

地址1: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
    136号金钻大厦北楼25层2010
邮编:350009
地址2: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385号7层
    713
邮编:350003
招商电话:0591-83571752
传真:0591-83571762
官网:http://www.fzyyt.com.cn
微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福州国际孕婴童展

联系人:
郭风(总负责人):13609539339
         13313989988
方菁菁(总经理助理):13559191312
林俏(业务部经理):13805016826
余建(业务部经理):18659153599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