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展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展会 > 展会活动

2014中国(福州)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6月1日圆满落幕

现场成交近亿 人流量突破10万人次

 

  6月1日, 2014中国(福州)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福州孕婴童展)在高涨的人气中圆满闭幕。本次展会为期3天,由5月30日持续至6月1日,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福州天飚广告公司承办。展会同时得到了福建电视台少儿频道、福州宝宝网、FM87.6福州交通之声、FM90.1福州左海之声等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据主办方不完全统计,展会三天,参展商近300家,参展品牌多达500余个,共迎来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以及十几万人流。

3天突破10万人次 ,人气火爆

  此次展会恰逢“六一”节,许多爸爸妈妈都带着孩子一起逛展,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爆。

  来自国内外孕婴童产业的一线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国际一线孕婴品牌美赞臣、惠氏、雅培、雀巢、迪士尼、好奇,帮宝适、康宝莱、贝亲、可口可乐,美素佳儿及国内名牌爹地宝贝、恒安集团安儿乐、淳一、朵娅、明一、和氏、青蛙王子、爱婴室、酷狗、西瓜太郎、万福娃等参展,产品涵盖母婴用品、孕妇服饰、童装童鞋配饰、童床、童车、儿童安全座椅、早教服务机构等八大品类。丰富的展品激发了市民的逛展热情。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刚刚开展不到2小时,不少逛展市民的手中就提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据了解,为回馈逛展市民参展品牌纷纷同厂家申请折扣,参与活动的不少展品都属全年最低价。优惠的价格,丰富的选择让逛展市民充分享受“一站式购物”的便捷。

广纳全国买家,成交量惊人(小标)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近2万平方米,500个品牌参展,无论是展会的规模还是参展品牌的数量在海西都尚属首例。现场三天期间,成交量近亿元,观展人数突破10多万人次。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馆内的人流络绎不绝,洽谈气氛热烈。来自广东、浙江、上海、江苏、北京、山东、湖北、东北三省等全国各地的行业买家踊跃到会观展。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展会让他们看到了孕婴幼儿用品产业的强劲势头,找到了合作商机。据统计,三天成交量近亿元。喜人的成交量成绩让整个海西的孕婴童产业业者都为之一振。

  业内人士称,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就是搭建了零售和专业订购的复合平台,让专业买家和普通消费者都能各取所需。而对于参展商来说,既能通过展会展示品牌,又能在短短三天能获得销量的激增,可谓一举两得。创新的模式也是本届展会大获成功的秘诀之一。

活动丰富,展会变身亲子狂欢节(小标)

  据了解,为了丰富展会内容,主办方在展会期间推出了一系列立体式互动活动:《童星梦•T台秀》少儿模特大赛、《我为你自豪》杨淼老师亲子讲座、音律互动会、亲子集章寻宝大赛、卡通人偶欢乐巡游、教育机构万人团购会、妈妈采购节、亲子手工大赛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不仅让逛展家庭感受到热烈的节日气氛,同时还方便家长们采购相关用品,提供了亲子互动联欢的绝佳平台。

《我为你自豪》亲子大讲堂——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幼儿教育是每对父母关心的话题。组委会特邀请国内知名儿童教育专家——杨淼老师开设亲子大讲堂《我为你自豪》,现场教授爸爸妈妈如何与孩子形成良性互动,推动孩子健康成长。讲座还未开始,现场早已座无虚席,由于门票有限,不少家长只得巴在门边。此次讲座提供了一个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更传递了科学教育的观念。

全省少儿模特大赛——有胆量,你就是最耀眼的小童星

  由组委会与福建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主办的《童星梦•T台秀》少儿模特大赛作为展会的一大高潮,吸引了众多逛展市民现场围观。来自全省各地的小模特们齐聚一堂。他们个个身怀绝技,精通音律,善习舞蹈,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现场表演。在激烈的现场角逐赛中,最终的冠军终于诞生了。这位幸运儿将有机会和电视台签约,成为名符其实的小童星,参与电视台各大节目录制。

结语:

  首届举办的福州孕婴童展获得了人气和成交量的双丰收,它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此次展会的一种肯定,更印证了海西孕婴童产业的巨大商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买家现场洽谈,收获满满。未来,组委会还将再接再厉,将展会的规模、策划、活动、服务全面提升,将展会打造城福建孕婴童产业最权威、最高端的一站式平台,带动福建整个产业高速发展。

相关联系方式

地址1: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
    136号金钻大厦北楼25层2010
邮编:350009
地址2: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385号7层
    713
邮编:350003
招商电话:0591-83571752
传真:0591-83571762
官网:http://www.fzyyt.com.cn
微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福州国际孕婴童展

联系人:
郭风(总负责人):13609539339
         13313989988
方菁菁(总经理助理):13559191312
林俏(业务部经理):13805016826
余建(业务部经理):18659153599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