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展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展会 > 展会活动

首届孕婴童展会快讯

  6月1日, 首届2014中国(福州)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福州孕婴童展)在高涨的人气中圆满落幕。本次展会为期3天,由5月30日持续至6月1日,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福州天飚广告公司承办。据了解,首届展会参展商近300家,参展品牌达500余个,共迎来数万名专业观众,展会人流达十几万人次。

  今年首次举办的福州孕婴童展规模近2万平方米,涵盖母婴用品、孕妇服饰、童装童鞋配饰、童床、童车、儿童安全座椅、早教服务机构等八大品类,得到了众多国内外参展商和行业买家的认可,吸引了国际一线孕婴品牌美赞臣、惠氏、雅培、雀巢、迪士尼、好奇,帮宝适、康宝莱、贝亲、可口可乐,美素佳儿及国内名牌爹地宝贝、恒安集团安儿乐、淳一、朵娅、明一、和氏、青蛙王子、爱婴室、酷狗、西瓜太郎、万福娃等参展,激发了广大消费者的参与热情。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馆内的人流络绎不绝,洽谈气氛热烈。来自广东、浙江、上海、江苏、北京、山东、湖北、东北三省等全国各地的行业买家踊跃到会观展。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展会让他们看到了孕婴幼儿用品产业在海西发展的强劲势头,找到了合作商机。据统计,本次展会成交额近亿元。

  本届展会不仅参展商阵容规模宏大,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现场活动更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力四射的音律互动会,精彩纷呈的全省少儿模特大赛以及国际早教专家杨淼老师开设的《我为你自豪》亲子大讲堂无一不是人头攒动,反响热烈。展会秉持“关爱孕婴童 呵护未来”的主旨,力求打造成为一个亲子共联欢的盛会。

  在孕婴童产业近300 多家展商、500多个品牌及数万专业观众及十几万人次消费者的支持下,展会获得了巨大成功。这不仅佐证了福州孕婴童展的成功,更展现了海西孕婴童产业蓬勃的发展势头。

福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
2014年6月3日

相关联系方式

地址1: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
    136号金钻大厦北楼25层2010
邮编:350009
地址2: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385号7层
    713
邮编:350003
招商电话:0591-83571752
传真:0591-83571762
官网:http://www.fzyyt.com.cn
微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福州国际孕婴童展

联系人:
郭风(总负责人):13609539339
         13313989988
方菁菁(总经理助理):13559191312
林俏(业务部经理):13805016826
余建(业务部经理):18659153599

联系方式